JoeCrossX

外传故事03 7月31日

  我的意识渐渐恢复之后,首先感觉到的就是一阵反胃和恶心,上一顿餐吃下的食物瞬间就如同剧烈摇晃过后开瓶的汽水一样喷涌而出,我顾不得此时自己身上贴着接有缆线的金属贴片手背上还扎着输液针,以最快的速度支撑起上半身然后牛扭头着床边就吐,似乎是有人早就料到了这一点,床边居然还贴心地给我准备了一个垃圾桶。

 

“呕——”

 

我到底怎么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我刚才不是还在酒吧里,被那个俄国佬给灌了一杯伏特加吗?难道说那家伙在酒里下药了,害得我立刻失去意识断片现在被送到医院里来了吗?

 

“你的反应比我想象中轻多了,看样子我果然没看错你啊!”那个印度女人对我说道,在她坐着的椅子后面是不停跳着各种代码的显示屏以及足有一台台比人还高的电脑主机,她的英语说得真好啊,完全没有印度人那种搞笑的口音。

 

不过这也让我意识到了一点,这里不是什么病房!吐够了以后我深呼吸了几口让自己的思绪平静下来,我瞥了一眼一旁的日历,奇怪啊,我为什么看不清年份?不过倒是可以看清日期,7月31日?

 

这么一来,我好像想起来自己在哪里了。

 

“为什么这就停了?应该还没结束吧?”我对那个印度女人问道,“早点结束我还想在这个地方玩一玩呢!我可不想这边结束了就直奔樟宜机场回家……”

 

“不要太心急了,一次持续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对你的大脑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回答我的不是那个印度女人,而是一旁那个戴着眼镜有着韩系打扮的少女,“而且,罗巴克上尉也想要先检验一下你的目前的成果。”

 

“你稍微恢复一下,然后到地下室的射击场来找我们,我们先过去了。”

 

我抬头望向了那边的显示屏,其中一个显示屏上播放着一段某个身着特种作战装备持枪在到处树满标靶的靶场里穿行射击着的画面,虽然我看不清视频中那个人的脸,但我确信,那个人就是我!视频里的我进行战术射击的动作还真是笨拙啊,无论是移动的步伐还是举枪瞄准或者换弹的动作看起来都扭扭捏捏,十分的不自然。

 

“看得出来他真的是没有任何战术射击经验,能压住枪械的后座力完全是因为体格强健而已。”镜头之外一个低沉的男声评价道,“不错,拿他当实验对象的话再合适不过了,我先吃饭去了,明天晚上休息的时候我先做一下初步检测。”

 

“好的,明晚见了,罗巴克上尉!”我听出来了,这是那个印度女人的声音。

 

不知为何,此时我不想再去考虑别的问题,不想再去思考自己在哪里了,只想按照那个印度女人说的,下楼,去靶场找他们,然后接受那个罗巴克上尉给我的什么测试!

 

这个靶场并不大,毕竟这里又不是什么真正的军事基地,开辟出这片空地给他们弄一个这样的Kill House也实属不易了,罗巴克上尉已经在那里等了我一会儿了,他是个典型的非常符合各种电影中塑造的美国退伍军人刻板印象的家伙,一身肌肉五大三粗,留着莫西干头看起来像极了《使命召唤》游戏中的某位主角。

 

“Ni zhun bei hao le ma xiong di?Are you ready buddy?Don’t let me down!”他说着指了指一旁的枪架,“Grab a Mk.18 CQBR rifle with 4 mags and a SIG P226 pistol with 3 mags!Than come back here I will tell you what to do next!”

 

一把Mk.18 CQBR,我知道那玩意儿看起来像是M4,SIG P226什么的也很好认,小时候玩过《反恐精英》对这把枪自然有印象,我按照他的指示来到了枪架前拿起了Mk.18 CQBR和四个备用的步枪弹匣,以及P226手枪和三个备用的手枪弹匣塞进了战术装具内,然后就来到了Kill House的入口听着他向我告知进去以后清房的顺序计划,当凑到我耳边的秒表响起了滴的一声提示音后,我便立刻举起枪毫不犹豫地冲进了进去。

 

中间的过程,基本没什么值得我去记住的地方。

 

冲进房间,举枪,瞄准,按照由远及近的顺序判断威胁烈度依次扣动扳机,叮!叮!叮!子弹击中标靶发出金属碰撞的清脆声响,我看着那一个个人形标靶依次倒下,心里却在思考着下一秒自己该采取的行动,确保自己在清理完这个房间之后知道自己下一步该踢开哪扇门需不需要往里丢震撼弹,不过,我感觉我的肌体似乎还无法适应扛着这么沉重的一把真枪到处穿行,身法还是无法做到绝对的灵活。

 

“30秒15,虽然这个时间还是很一般,但是对于一个没有接触过专业战术射击训练的平民而言已经很不容易了,昨天就让他来试这个的话估计他两分钟内能搞定都算好的!”我冲过终点的时候看到罗巴克上尉按下了秒表的时候对我如此评价,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卸下了弹匣清理了枪膛,确保每一把枪都被安全清空之后才把武器都放回枪架。

 

“可以的Kali,你们明天继续吧!我得跟弟兄们去克拉码头hangout通宵!你们要去吗?”罗巴克上尉对那个印度女人说道,Kali看样子就是那个印度女人的名字了吧?

 

“不去,我要带这位小兄弟去吃点好吃的!”Kali冷冷地回答了罗巴克上尉,罗巴克上尉知趣地笑笑便离开了,看他走了Kali才走到了我的面前对我用同样有些冷漠的语气说道,“走吧,你也饿了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老巴刹你应该也听说过吧?”

 

“好,正好我也饿了。”我没有抗拒,默默地点了点头。

 

……

 

老巴刹这100多年的历史其实很容易看得出来,整体的铸铁建筑结构一看就是老电影里见过的维多利亚时代英国的风格,里面到处是独立经营的美食小摊,很容易就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各种截然不同的美食,不过我对吃的东西其实并不挑剔,再加上尊重女士的礼数,所以一路逛下来我都没点菜,就只有Kali和那个韩国女生在点。

 

最后摆在我面前的餐桌上的有什么呢?沙嗲肉串,咖喱鱼头,三份印度咖喱炒饭,还有四人份的韩国炸鸡,老天!我们一共也就三个人啊!而且那个韩国女生居然还买了一打韩国的CASS啤酒?这些东西真的吃得完吗?

 

“恩熙,你想喝酒的话干嘛不跟罗巴克上尉他们一起去克拉码头?”Kali显然对那个韩国女生买啤酒的行为感到了不满,说实话我现在也想喝两杯,不过看Kali这态度我一下也不太敢提出想喝了。

 

“让我去跟那些美国佬喝酒?你也一点都不怕我出事啊?Kali!”恩熙说着打开了一罐CASS猛喝了几口,几乎干了半罐,“나는 미국인이 싫다!”

 

“那我还是男的呢……”我低声吐槽道,结果还是被她听见了。

 

“넌 좋은 사람이야!”那个叫恩熙的韩国女生放下了啤酒,拍着我的肩膀对我大声地说道,“나는 중국사람이을 좋아해요!”

 

她显然是喝多了,我没搭理她,默默地用勺子给自己挖了一勺印度咖喱炒饭送进了自己的嘴里,说是咖喱炒饭,但实际上倒更像是咖喱盖浇饭,只不过白饭被换成了炒饭而已,这味道和我之前吃过的印度美食差别还是有点大的,不过也不难吃就是了!沙嗲肉串的味道也很不错,就是口味稍微有点重,所以如果能喝上一杯的话就好了……

 

“砰——”然而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耳边却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我确信那是爆炸!但奇怪的是眼前的Kali和恩熙却好像完全没有听到一样,依然在自顾自地吃着自己眼前的食物,我慌忙地站起了身,一眼就看到了远处的一家小吃摊在耀眼的火光之中被炸上了天,那好像就是我们买了肉串的那家!

 

我看到一个模糊的黑影从爆炸的火光中冲了出来,那家伙看着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完完全全就是一堆不停抽搐变化着形状的曲线纠结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人形罢了!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太恶心,太恐怖了吧?我害怕地想要招呼一旁的Kali和恩熙离开,但她们却不为所动,依然低着头自顾自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那份食物。

 

不对,不光是她们,眼前所见这个地方的其他所有人都是一样,没有人听到那一声爆炸,没有人看到那冲天的火光和恐怖的人形轮廓,甚至于在已经被炸得没了影的小吃摊前还有人在默默地排队等待!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那个家伙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见吗?!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我甚至没时间好好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耳边震耳欲聋的枪声就差点没把我吓得心脏骤停!我循着枪声传来的方向回过头去就看到一个身高近两米的壮汉正双手分别紧握着两把AKS-74U短突击步枪站在我身后朝那怪物疯狂地倾泻火力,他戴着头套蒙着面,身上穿着迷彩服,那是哪个国家的迷彩?好像是俄罗斯的?

 

“突突突突——突突突——”

 

从另一个方位又传来了不同的枪声,在我左侧更远的位置上,一个同样身着迷彩作战服的蒙面人架着一把MG36机枪对着那头怪物疯狂扫射,似乎完全不怕伤及周围那些依然跟没事人一样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的路人们,也包括Kali和恩熙以及我在内!当然了,这些都无法阻止那个怪物前进的脚步,甚至拖慢一点都不行,

 

突然,我感觉到地面传来了震动,金属碰撞的叮当作响之中,一名身形巨大身披铠甲的骑士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高举着手中的巨剑冲向了那头怪物,一路上无数的桌椅被他无情地踢翻,桌上的食物甩了周围的食客们一脸,可那些人却依然不为所动,就那样对着空气在身上挂满酱汁油脂的情况下做着进食的动作。

 

诡异!实在太诡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狂暴之剑!”那个骑士冲到了那头怪物面前,将高高举起的巨剑奋力挥下,然而那头看起来异常纤细的怪物居然只是随意地抬起了一只手就将骑士的巨剑给挡在了半空,无数黑色的不明物质从怪物的手臂上爬上了剑身,又顺着巨剑在瞬息之间蔓延到了骑士的全身,在他发出一声惨叫之前就将其彻底吞没。

 

“Сука блядь!”那个双持AKS-74U的壮汉怒骂了一句我少数听得懂的几句俄语之一,而包裹住了那个骑士全身的黑色物质也在此时消散了,可原地已经不见了那个骑士的踪迹,那巨大的身影就这样消失得一点痕迹也没留下,仿佛从来没有在这里出现过一样。

 

“谢尔盖!撤退吧!下次再找机会!要是被这家伙删除了才叫真的玩完!”用MG36扫射的那个家伙对壮汉大声喊道,他说的英语带着很重的德语口音,但以我的英语水平还是可以听懂的,我看见那个壮汉似乎犹豫了一会儿,然后便不甘心地点了点头转身和拿MG36的那个家伙一起逃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看着那个怪物不知所措。

 

我也得跑!极度的恐惧让我大脑宕机,好一会儿才反应了过来,但我还是不能把Kali和恩熙丢下,结果不等我开口提醒还跟没事人一样在那里吃饭的她们,那个怪物甩出的触手就瞬间刺穿了我的胸膛,我低下头看着那黑乎乎的玩意儿从我的心口位置穿出,却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只感觉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化作粒子消散,分崩离析,我的意识也随之开始变得模糊,直到眼前一黑……

 

……

 

“嘿!醒醒!老兄!”

 

“嗯?”我睁开眼就看见摇醒了我的Specter在身旁,我是趴在酒吧的吧台上睡着了吗?

 

“你喝多了?看样子你的酒量不太行啊!”Specter苦笑着对我吐槽道,一边接过了酒保递过来的啤酒喝了两口。

 

“那个俄国人呢?”我四下张望了一番对Specter问道,然而他却困惑地摇了摇头。

 

“什么俄国人?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坐在这儿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