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CrossX

第二十一话04 冲击的真相(其四)

下午三点,东京,志藤家的宅邸内。

 

“我……我昏迷多久了?”志藤队长醒来时便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地下室中的沙发上,眼前看到的是一脸担忧地坐在自己身旁的贤吾和真理,但很快他就看到了那个陌生的身影,这让他瞬间警惕了起来,他如条件反射般地伸手要去模枪,结果这一动弹就让他的伤口感觉到了撕裂般的疼痛,“额啊!”

 

“你先不要乱动,你作为前海豹突击队员,应该知道枪伤意味着什么的吧?”鸣海亚纪转过身来对志藤队长说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没错,是我把你扛回来的!”

 

“仓库那里怎么样了?!”志藤队长不顾身旁真理和贤吾的阻拦,激动地就要站起来。

 

“放心,都解决了,AKI和G都跟随增援部队抵达了现场。”真理叹了口气回答道,“后续的事情就交给记忆清除部队解决就行了,但是事情闹的很大,估计要收场会很麻烦了。”

 

“那些孩子们呢?还有田口晓!他们都怎么样了?”

 

“田口晓被吓晕过去了现在还没醒来,我让他躺楼上客厅里沙发上了,而那些孩子们的话也很安全,你就不用担心了。”鸣海亚纪说着一把将就要起身的志藤队长按回了沙发上,“看不出来你还挺在意他们的啊,原来你没有看起来那么冷酷无情呢!”

 

“你到底是什么人?”听到鸣海亚纪所言志藤队长松了口气,但很快就又提起了警惕,“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地方?还把我给扛回来了?”

 

“她说,他是林凯调查官的朋友。”贤吾替鸣海亚纪回答道,听到这样的回答志藤队长忍不住冷笑了一声,整个人也突然一下子瘫坐到了沙发上,似乎这样的事情都在他意料之中。

 

“那么今天林凯调查官应该也去了吧?”

 

“哟,说曹操曹操就到。”鸣海亚纪指了指传来开门声与脚步声的楼上,没多久林凯就推开了门走进了地下室。

 

“怎么样了?伤口没大碍吧?”林凯走进地下室之后并没有客气,直接随手抄了个凳子就坐下,“说起来你们今天是怎么会想起去那个鬼地方的?”

 

“喂!我们是成年人诶!我们有自己的行动自由吧?”面对林凯的问题真理有些不满地说道,“我觉得你不应该先关心一下那几个孩子为什么要去那个地方吗?他们莫名其妙出现在那种地方问题才更严重吧?”

 

“是啊,毕竟要求我们对那些孩子采取不追踪不干预态度的可是山木长官,这样的态度上头的人一直都很不满意,这种情况下你作为山木长官的人也帮忙解决点麻烦吧?”一旁的贤吾嘲讽似地说道,“管管那些孩子们,让他们老实点别惹麻烦刺激那些老头子脆弱的心脏!这样的话以后山木长官也好做人一点不是吗?”

 

“别提了,山木长官现在什么处境你们应该也听说了吧?前几天要不是我的话他早没命了!”林凯苦笑着摇了摇头,“CoreTex集团变天了,D.M.D受的影响绝对是最大的!”

 

“CoreTex集团换了新CEO,以我对她的了解,我可以保证山木长官和你们以后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鸣海亚纪靠在靠在墙上对志藤队长他们三人说道,“所以,现在我们几个的利益是一致的了!”

 

“更何况,即使没有现在这样的局势我们也不应该是敌人!我问问你,你现在作为D.M.D行动班A组的队长一直在这里战斗的目的是什么?”

 

“队长战斗目的很简单!当然是要消灭对人类世界充满威胁的数码生物!保护人类世界的和平了!”真理有些激动地替志藤队长回答了林凯,“就是这么简单!”

 

“纠正一下,严格来说应该是保护人类的世界,而不是消灭数码宝贝,只不过现在那些数码宝贝在威胁着我们的世界罢了。”志藤队长冷笑了一声,这次他居然没有以D.M.D官方使用的数码生物的名字来称呼数码宝贝,“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什么你应该也能猜到吧?Falcon!你是野生小组的一员,对于数码宝贝你应该比所有人都要更加了解!更何况前两天发生在首尔的事,还有今天发生在仓库的事你也看到了!面对现在同时威胁着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危机,那些孩子们才是关键中的关键!”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保护好那些孩子是吗?”

 

“当然了!不然呢?”鸣海亚纪回答了贤吾那以不屑的语气问出的问题,“难道你觉得,没有那些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光靠人类的力量就能应对那一切?在首尔发生的事情你也看到了!人类的军队对付数码宝贝,可能吗?”

 

“那一定是因为韩国军队太弱了才打不过数码生物的!”真理不服气地说道,而这换来的却只有林凯一声无奈的苦笑,像是在嘲讽她的幼稚与单纯一般,他懒得跟真理多嘴,直接转向了志藤队长。

 

“Falcon,你可以说是发现了数码宝贝的那批人之一!甚至可能是第一批进入数码世界的人类!所以你应该可以明白的吧?数码宝贝的力量!”林凯对志藤队长说道,“顺带一提,你当年一起探索数码世界,研究数码宝贝的伙伴们现在都是什么处境你应该也知道!你到现在还没出事完全是因为之前有山木长官护着你!否则……”

 

“够了!你说了这么多到底想表达什么?你想说我们队长弱小得一塌糊涂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吗?!”这一次轮到贤吾愤怒了,一直冷静的他也被林凯的此番言语给激怒,对此林凯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其实他是个很不愿意得罪人的家伙,但现在有些话他必须说得直接点了。

 

“K!坐下!”志藤队长厉声对贤吾说道,然后也叹了口气。

 

的确,林凯说的这些话现在全都是事实!虽然他不信任山木长官,但他也知道自己能够在D.M.D拥有如今的身份靠的是谁,没了山木长官的话他在D.M.D,甚至在整个东京,整个世界还有多少立足之地都实在难说!

 

是啊!现在自己早就是自身难保的境地了!这样了还在考虑什么保护人类世界的事呢?

 

“不过啊,林凯调查官,你对我了解的倒还挺多嘛!”志藤队长低头沉默了片刻,过了许久才再次开口,“我是懒得去追究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过去的了!毕竟你想知道的话有的是渠道可以了解到!我在意的是,我们对你的了解却真的是少得可怜啊!”

 

“是啊,林凯调查官,你这个人无论怎么看都太可疑了呢!这样的话我们是不可能信任你的!”贤吾也跟着冷冷地说道,“您的背景资料我们都看过,您虽然是硕士学历但读的学校都很一般,而且专业还是经济管理类,和信息技术还有计算机科学几乎无关,对比调查组的其他几位调查官的背景资历,我实在想不到您会成为调查官的理由!”

 

“还有你的枪械应用水平,虽然和你一起行动看你冲在最前面战斗的机会不多,但是我看得出来的。”志藤队长接着说道,“你这人是懂枪懂射击的!但据我所知中国是严格禁枪的,而且你又没有当过兵,你是哪儿学的射击呢?”

 

“我在美国留过学。”林凯轻声回答道,然而这换来的却只有志藤队长一声不屑的冷笑。

 

“你在美国留学时读的学校我知道,在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跟纽约就隔条河!纽约和新泽西州可是美国少有的严格禁枪的州!你这样的留学生基本上没有任何合法渠道可以买到枪!你在那里就读了两年书,跑远点找个合法靶场玩玩过过瘾有可能,但是深度接触并接受战术射击训练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平时就是军迷,看了很多的军事题材的电影,在网上也跟着一些视频博主照猫画虎地学过一点,就这样咯。”林凯耸了耸肩故意装出了一副不以为意的轻松样子,但还是没法说服眼前的志藤队长相信他。

 

“最关键的问题是,看你平时用枪我都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说呢……”志藤队长说着就站了起来,一边拿起桌子上的一个遥控器对着一边的一堵墙按了一下,一道暗门随之缓缓开启,“都跟我下来吧!”

 

暗门后的楼梯很窄很昏暗,但还好其实并不长,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了尽头,走在最前面的志藤队长费力地用一只手推开了尽头的那扇厚重的金属门并摸索着找到了电灯开关,伴随着灯光亮起眼前所见的景象似乎在林凯和鸣海亚纪意料之中,却把真理和贤吾都吓了一跳。

 

因为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庞大到惊人的空间,足足有一个篮球场的面积,一道道简易木板作为墙壁搭建出了一座看起来似乎有些错综复杂的迷宫,而在迷宫的各个角落里还无规则地随机设置了好几个人形标靶,这是个典型的Kill House,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特种部队在训练时都会使用的模拟实战环境的设施之一。

 

当然这东西真理和贤吾其实也认识,他们惊讶的原因是他们没想到志藤队长家的地下室下面还会有一个这么大的更深的二层地下室,并且大到可以搭建起这么一个玩意儿!

 

“当年山木挖我回日本之后我就向他提出了我家的老房子地下建造一个这样的设施,他答应了,CoreTex的强大技术并不仅仅是在数据信息方面呢!这么大的一个地下室两个月就给我造好了!”志藤队长向大家介绍了起来,语气中却听不出任何自豪反而有着几分无奈。

 

“是啊,不过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呢?让我见识一下CoreTex强大的技术力吗?”林凯不以为然地说道,然而志藤队长却指了指一旁的武器柜。

 

“我这里有FAST高切头盔和LBT-6094战术背心,其他的看你今天穿的还行就不用换了,Mk.18 CQBR带四个备用弹匣,SIG P226带三个备用弹匣,再拿两个闪光弹。”志藤队长说着就拿出钥匙打开了武器柜的锁,“清完这个Kill House就行,路线和具体哪个房间需要投掷闪光弹已经标注在这个地图上了,你可以从高处观察下具体地形,这是按照我在海豹突击队服役时遇到过的一个Kill House搭建的,我当时的记录是16秒23。”

 

“不不不,玩这个干嘛?”林凯尴尬地笑着说道,“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别废话!照我说的做!”志藤队长厉声对林凯吼道,把一旁的贤吾和真理都吓了一跳,但鸣海亚纪似乎对这些都是意料之中没有太惊讶,对此林凯也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乖乖地按志藤队长要求的那样,穿戴上他说的FAST头盔和战术背心,准备好两把枪和其他武器装备,然后来到Kill House的入口处站好等待指示。

 

“给他读秒,K!”

 

“Ready?Stand by!”贤吾将秒表放到了已经戴上了降噪耳机的林凯的耳边,贴得很近,这样才能确保他可以听到读秒开始的提示音,“GO!!”

 

“滴——”

 

读秒开始的提示音响起,林凯冲向了Kill House的入口熟练地踢开门然后举起枪瞄准了屋内的人形靶扣下了扳机,连续且急促的枪声之中那些人形靶的胸膛和头部位置分别爆出了子弹击中后金属碰撞的火花然后倒下,一个房间清完后林凯立刻冲进了一旁的下一间房间然后继续刚才一样的快速射击动作。

 

“砰砰砰!砰砰砰!咔!”然而这一次打到最后林凯却听到了清脆的空枪声,准确来说应该是枪机进入空仓挂机状态卡住的声音,子弹打完了,但林凯却没有急着去换子弹,而是直接将手中的Mk.18 CQBR一扔任由其被枪带挂在身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拔出了手枪上膛瞄准还没清理完的标靶开枪射击,一样的三枪身体一枪头的莫桑比克射击法。

 

这一间房间被清理完之后林凯才收起了手枪以最快的速度给Mk.18 CQBR换了弹匣,并从战术背心上取下了一个闪光弹,在踢开下一间房间的大门后直接丢了进去。

 

清脆的炸响与连续的九道强光快速闪过之后,林凯才冲进了那间房间,然后又是一样的开枪清房的流程,这专业的动作看得一旁的真理都呆住了,毕竟每次行动林凯都是跟在他们这些行动班队员的后面,她从来没有见过林凯持枪冲最前面战斗的样子,但一旁的志藤队长看着这一切脸上的表情却愈发严肃,甚至可以说有些凝重了。

 

“结束!16秒24!”清理完了最后一个房间,林凯冲出来的时候贤吾也按下了秒表,“这就跟你差了0.01秒啊!队长!几乎分毫不差!”

 

“林凯调查官,你再回答我一遍!你真的没有当过兵?”等林凯卸掉了弹匣清理了枪膛并卸下了所有武器后,志藤队长便立刻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你的战术动作还有换弹匣的习惯,都完全是海豹突击队训练出来的样子!任何国家的特种部队因为使用武器以及面对的作战环境的不同平日里在这些方面都会有些许区别的,但你的这些动作细节看起来都完全是海豹突击队的!你表现得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退役海豹!”

 

“我说了我是军迷,我平时……”

 

“够了!这话你说的你信吗?”这一下连这真理都忍不住了,她上前了一步对林凯有些咄咄逼人地问道,一旁的鸣海亚纪阻拦无果也只能无奈叹息摇头了,“如果按你说的,一个军迷看看视频和资料就能自己练成特种兵的战斗素养的话,那么现在各国军方干嘛还要花费那么大的心思去选拔并且训练培养特种兵呢?直接招几个像你这样的军事迷不就完了吗?”

 

“无论怎样,你这些身手肯定都是有专人教的!”志藤队长死死地盯着林凯说道,“到底是什么人教了你这些?老实回答吧!”

 

面都志藤队长的逼问,林凯沉默了片刻,好半天他才无奈地叹了口气之后给出了一个再简单不过却足以让除了鸣海亚纪以外的在场所有人感到万分困惑的回答:

 

“你呗!Falcon,志藤宪次!”

评论

热度(10)